close

非常难得我会想要透过部落格文章来记录/分享cafe的食物。话说我跟我老公都对cafe有一定的抗拒,原因是cafe通常很难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定位,而且食物千篇一律,很难让我们在饿的时候想要踏进去。真的真的食物好吃又很特别的cafe通常都好远,而且价格都好贵。在我的印象中,cafe所售卖的从开胃菜、主菜、小吃,到甜品蛋糕全部因为店面租金偏高而坐地起价(我自己做更便宜。。。@@) 所以,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特地要到哪一家cafe揾吃了~

 

偏偏就在今晚,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我家附近新开的一家看起来非常有特色的cafe喝个茶吹个水,所以就驱车来到这家位于古来Indahpura的【Broovies Cafe】。它的主题走英伦风,室内室外的摆设看得出店家有下一定的心思。从各个角落的装饰摆设以及桌椅的选择搭配都让人觉得很舒服,很符合主题。(因为古来这种种类的cafe可以说是还没出现)

以下就是店面的外观。

IMG_8420

走进里面,整个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很晚了但还是蛮多人的~

IMG_8397

IMG_8398

IMG_8399

 

这个角落好像还有收买一些小用品,不过我没有去拿来看,所以也不知道卖的是什么。不过都很英伦风就是了~

IMG_8400

这里是摆放各式蛋糕的角落,里面的蛋糕看了都好想吃,重点是好便宜!!!可是拍得好蒙...(真的算是便宜的了,一片才要价RM9.00。试问别的地方还找得到吗?而且真的好好吃!Verbena分分钟都会被比下去~)

IMG_8401

很有心思的菜单,设计很符合主题。

IMG_8402

接下来就是重点~~开。餐。啦!!!

点了一片【抹茶tiramisu】。不骗你,真的好好好吃!!!我不太爱吃抹茶类的食物,但是这片蛋糕完全颠覆了我对抹茶的看法,整个一级棒的好吃,我是赞不绝口~

IMG_8403

【蘑菇汤】我妈超喜欢,喝光光。蘑菇味很重,不喜欢的人请慎点~

IMG_8404

这是【英式奶茶】,就是 English breakfast 啦,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它的呈现方式我很喜欢,有在用心。

IMG_8405

【Mixed Fruits Iced Red Tea 水果红茶】当然要跟我心目中No. 1的水果茶比起来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在古来能喝到如此好喝的,我觉得除了Librica应该就只有这里了吧~

IMG_8406

【冰苏打柚子茶】好喝好喝好喝!!!不会很甜,浓浓的柚子味~很疑惑为什么其他的cafe不能像这家一样阔气...==

IMG_8407

【鸡扒】我看菜单是觉得很普通,不过我妈说想试一试就点了。没想到端上来的是摆盘精美味道鲜的鸡扒~(鼓掌)照片真的看不出它的震撼

IMG_8408

这是每道菜的价钱,我觉得非常合理(比起其他店家可以说是便宜的了~吧?)

IMG_8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