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都没有想要把


我怀孕过程记录下来的念头,所以从我知道自己怀孕到现在(已经28周了)有些记忆在我脑海里已渐渐模糊。。。

 

 

由于是第一胎,我和我家老公懂的又真的不多;家里生过小孩的女士们也差不多把以前生孩子那血淋淋的惨痛过去不知道抛到脑后多远了。所以我很勤劳的(?)查看了很多妈妈们分享的怀孕生产全纪录,写得好仔细(真的让我受惠不少!)

 

看着看着,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想到以后就会把这么珍贵的怀孕过程给忘得一干二净,想想就对不起自己和即将要出世的孩子... 所以!!!现在即将要公开本小姐的怀孕生活啦!!!

                                                                                                                                                                                                                               

 

话说,在2013年1月19日,我正式嫁为人妇,心想环境的改变好大,马上要成为人家的太太了(我还年轻啊~~~~~)怎么知道,突如其来的消息简直是让我差点尿失禁

 

我竟然怀孕了!!!

 

是的,我怀孕了(虽然一切都在计划之中)但是惊讶程度还是百分之百!

而且知道自己怀孕的那过程也太搞笑了。

 

故事就发生在我订婚后,收到一封来自政府部门的一封信开始。我因为要继续升学,所以向政府申请了奖学金,而且还被批准了。因为这样,我必须去做身体检查,然后再交一份完整的健康检查报告给有关当局。其实身体检查我做过很多次,头一次遇到需要验孕的(我当然是不以为然~

 

但是我久久没去作检查,因为没时间(其实是因为懒惰,噗呵~)

然后有一天,我突然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全身无力、头很晕、发烧、伤风样样到齐。我躺在床上根本不能起床,不时还有想吐的感觉。

 

说也奇怪,换作以前我早就拿几颗Panadol吞下肚了,可是那两天我并没有那样做;而且医生也没去看,想说在家里休息一天就没事了(白痴。。。)可是那时的我病得真的很不舒服,所以也急坏了我男朋友,也就是现在的我家老公。他看我病得什么也没吃就想带我去吃点什么,但是我却什么都吃不下,看见什么都想吐。很勉强的我喝了一杯酸酐汁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不久,突然有一股很强烈的吐意~~我连跑带跳的从今厕所吐了两杯“酸酐汁”出来~~这时....

我竟然感觉身体痊愈了!!!


哇,原来是要吐才会好,早知道就早点去吐了,何必忍那么久~~哈哈哈!(不知好歹)
然后就这样,我糊涂到自己要做妈妈了都不知道,一直到了结婚后。。。

话说那份健康检查报告是时候得交了,所以就找了医生做了一系列的检查。搞笑的来了~~那位可爱的医生还在等待我的尿液样本在验孕棒测出反应前,已在是否怀孕的那一栏不假思索的填了“Negative"(没有怀孕)我当然也很肯定地认为自己没有怀孕,因为我那时的经痛还蛮强烈的。

这时医生把验孕棒拿来例行的看一看  嗯。。。(此时是无声状态)然后对着旁边的护士说:“Test satu kali lagi, ambil brand lain ya~~”

这时我想,完蛋了。。。结果另外一支的结果也是一样。医生说:“怀孕了咧~”
只见医生拿起涂改液把之前写下的结果改成“Positive” (我说医生,纸上的结果改一改还真容易呢!真好~~


就这样,我成了一名孕妇。怀孕初期简直是让我生不如死,下次再分享我怀孕初期的点滴~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