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怀孕初期,我想想就觉得恐怖。那种整天食不知味、枯燥难耐的日子简直是令我抓狂!

 

怀孕的头三个月我每天做的事情基本上就分为三件:睡觉、吃饭、睡觉!!!因为真的超累的。。。我平常也只不过是一个照三餐睡的人,但在怀孕初期我简直是想睡到一个不行~别说是要我做我的proposal,就算是叫我出去鬼混也都是有心无力  说到我的proposal,那可是一位在我们大学三年里被同学们号称遇过最令人害怕(但很帅)的教授“命令”做的,我平时可是绝对不敢怠慢他的功课的呢!但是当时的我也只能说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想说:“睡了在打算!” (我真是不要命了...竟然还敢请他当我的supervisor...)

我记得我还厚颜无耻的请他延后会面的时间因为赶不完他的功课~~现在想想我真的是吃了格斯拉胆 (哦不~是雄心豹子胆才对...

 

 

[孕吐]

 

说到孕吐,我还真的没有像有些妈妈说的抱着马桶来吐。真正因为害喜导致的孕吐我想就只有两次而已,一次就是上一篇所说的吐了两杯的酸柑汁和另外一次应该是因为闻到怪味道所引发的孕吐~

也不是说我真的那么幸运只吐了两次。因为怀孕初期我因为免疫力下降而染上了感冒,整整两个月我都在头晕和吞鼻涕 。没错!就是吞鼻涕!(恶~~

因为严重的感冒还引起了发烧、咳嗽和喉咙痛的症状。可恶的伤风还让我的鼻子不断分泌出超级无敌黏的鼻涕,整个是黏在我的鼻腔和喉咙之间,吞也吞不进;吐也吐不出的那种情况。哇~~~那种感觉简直没有办法形容  由于真的很难把我的千年鼻涕(因为真的很黏稠)给吐出来,逼于无奈之下我只好时不时(?)把它们吞下肚~(好恶)

但是也许我的胃觉得被不明物体侵略,所以也开始对它们展开强力的攻势想说把它们驱逐出境。所以只要我有意无意把我鼻腔分泌物吞下肚以后,就会开始觉得反胃想吐,吐出来的还真的是一堆黏黏的东西~然后整个人就舒服多了。

所以说到吃什么吐什么,有或者是没吃也会吐的感觉我还真的没有办法体会。。。

 

 

[我的怀孕史 之 “产检篇”]~~~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