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怀孕的时候老公真的最辛苦了。。。当然还有我外婆、我妈还有我妹。

他们每天都在为我的营养摄取而感到烦恼,唠叨着该吃这个,该吃那个的,真的让人不胜其烦。。。

当然,我也很听话的(?)听他们的话,鱼呀~~蛋啊~~牛奶啊~~水果啊~~等等等等...通通吃下肚 (但也要看我对它们又没有食欲咯==")

 

但是,总的来说,整个孕期我吃的最多的东西,也是让我最有食欲的食物其实只有3样,那就是:

 

1. 面粉粿

哇~~~一想到面粉粿配上指天椒~~

一个字~爽!!!我的最爱~~

老公每次问我想吃什么,我总回答他“面粉粿”  他都吃腻了,哈哈哈!

 

2. 干捞面 (晶晶云吞面)

  

 

我真的很喜欢这家的云吞面,细、香、辣!我喜欢加辣的,而且这家还有我喜欢喝的酸酐水和老公喜欢吃的鸡脚~

首选~~首选~~^^

 

3. 寿司 / 生鱼片

 

 

至于寿司,我怀孕前不会特别喜欢吃,但怀孕的时候就觉得寿司特别好吃。

尤其是三文鱼寿司 (Sushi King的),棒极了!由于我怀孕期间真的对鱼产生很大的抗拒,一嗅到鱼的味道(尤其是港蒸)就想开溜一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所以我怀孕这几个月几乎都是吃生鱼片(三文鱼)来敷衍我老公~~嘻嘻嘻嘻~~(因为他最大的忌讳就是我不吃鱼。。。)

没有啦,我还真得蛮喜欢吃生鱼片的~~^^

 

除了这些,一些大多数人都说怀孕不应该吃的东西我还是有在碰 (因为真得忍不住)

冷的辣的,咖啡啦茶啦(我不喝咖啡~~XP) 很多孕妇都退避三舍

但还是有像我一样难忍受欲望的妈妈们,总爱向未知数挑战~~

 

整个怀孕期,我最没有办法戒口的东西也有3样:

 

1. 中国茶冰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得是酷热难耐,我又是非常怕热怕流汗的人,所以这样冷饮我是真的真得没办法戒口...(我对不起我的宝宝。。。T.T)

 

2. 西瓜 / 冰西瓜汁

 

和上面的理由一样,多汁的水果当然深深的诱惑着我。。。噢~~~

好想喝哦。。。

 

3. 指天椒 (小辣椒)

唉。。。就是因为我爱吃辣,所以就更难避免喝到上面那两杯饮料。。。

 

孩子呀~~~你生下来应该也会像我一样喜欢吃香喝辣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