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女儿出世的第13天。打从她刚出世“皱皱丑丑”的样子,一直到现在已经改变不少多了些许俏丽模样~我这个初为人母的新手大妈自然备感欣慰~^^

每天看着她一点一点的长大,心里突然舍不得她长得太快,毕竟自己可是非常痛苦才把她生了下来,觉得如果她能够永远都小小的依偎在我们身边那该多好~~~

(想太多也得说:哪个黄毛小子敢从我们身边把她抢走?!我跟他拼了!我可舍不得她太快嫁。。。)@@

                                                                                                                                                                                                                      

 

我的预产期本来是落在9月29号,但是还没够37周,宝宝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哈哈!

越接近预产期,我就越期待产兆的发生。什么破羊水啦、落红啦、子宫下坠感等等等等

可是因为还没足月,想说过了37周宝宝再出世,不要做早产儿比较安全。怎么知道。。。

 

我一直认为,先破羊水的机率会比较大,就是那种一破水就水流不止,无法控制的那种。

想当然尔,破水这件事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取而代之的是羊水侧漏,就是一点一点的羊水因为羊膜的少许破裂慢慢的流出。

很多人都会忽略这种产兆,因为它实在会让准妈妈confuse,那透明无色的液体到底是什么?是尿失禁?还是分泌物?难不成是羊水?可是又只有一点点,只弄湿内裤的小小一块。

我当然也是那个傻傻在左猜右猜得其中一位。。。

一直到“有分泌物”的第2天晚上,发现内裤上有小小~~非常小的果冻状透明分泌物,这才让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马上上网找了许多资料,但都不能够明确的找到和我相似的症状,所以就不了了之,想说星期五和星期六都没有医生,等到星期天在去问一问好了(竟然还想拖那么久。。。)当天晚上我担心得都睡不着,害怕如果是羊水,要是流完了该怎么办

 

第三天早上起床,马上让我老公带我回娘家,我想问一问我妈,还有请我妹帮忙问一下他的同事

我妈是抱着怀疑又担心的态度,但又不敢肯定说是羊水,再观察看看好了,就跑去睡午觉。

刚睡不久,那讨人厌的信息声偏要把我从睡梦中吵醒,但是因为太累了所以不管它继续睡。

再过不久,电话响了,是我老公打来要我打电话问现在去医院的话有没有医护人员可以帮忙。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会突然这么问,不是说好星期天才去看诊的吗?

原来我妹问了她的同事和老板娘,她们都异口同声地说肯定是羊水破了要我到医院检查。我又睡得跟死猪没两样没有回复我妹的信息,所以她一急就打给我老公要他带我到医院。

 

9月6号下午3.30分,出发到医院。

这时的周数是36周5天,离37周足月还有2天。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